加强环境整治,共建美丽家园

连日来,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在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的同时,湍源村村两委坚持高标准、快速推进,集中精力对湍考线沿线环境进行全面整治,着力打造一幅新时代美丽乡村田园画卷。

湍源村村两委积极动员身边力量,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网格员、小组长以及村民志愿者,对湍考线沿路沿线及村内各村道彻底清理整治,对农户房前屋后做到“扫干净、码整齐”,并落实包干责任,强化巡查制度,确保干净整洁常态化,进一步改善了村容村貌,提升了村庄颜值。

借助此次行动,还拆除了湍考线沿线一处违建,并因地制宜做好拆后利用工作,作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一处节点建设,不仅方便日后游客能更好地体验温泉,还有力推进了乡村旅游的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21-11-29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