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环境整治扮靓泉乡迎“半马”

连日来,为做好2021杭州临安半程马拉松赛事沿线镇容村貌整治和秩序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湍口镇多科室联合相关部门召开了交通安保、环境整治等专项工作会议,确定环境整治工作方案,集中开展喜迎“半马”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以崭新的面貌相约临安“半马”。

利用周末时间,湍口镇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党员、巾帼、团委志愿者,城管、交管、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等100余人组成8支整治小分队开展喜迎“半马”环境专项整治大行动,深入集镇8个责任区块各主次道路两侧绿化带、人行横道、里弄小巷、庭前院后以及公共场所,清“死角”、扫“盲区”、治“顽疾”。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小镇环境,提升了镇村颜值。

清除环境“脏乱差”,迎来小镇“洁净美”。即日起至赛事期间,湍口镇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加强长效管护,全力以赴为临安“半马”保驾护航,让吴越泉乡的每一公里都成为幸福田野上的最美风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鑫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4-14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