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专题党课学党史

日前,湍口镇举办第二十七期“八都讲坛”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期八都讲坛特别邀请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少将刘华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刘华建以《从大阅兵看国防现代化》为主题,以“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为主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通过观看场景图片、武器介绍和功能对比等方式,刘将军从当前国际形势出发,重点对我国目前海陆空主要装备进行详细介绍,深刻阐释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加强国防力量的重要性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结合自身岗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为助推温泉小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卢一未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3-31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