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发挥人大监督职能 促进污染问题整改

近日,湍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人大湍口代表小组、湍口镇人大湍口片代表团成立联合督查组,督查众氨氡温泉度假酒店锅炉房改造情况。

早在去年,镇人大代表就针对温泉酒店排放废气的问题提出相关议案建议,后来经调查,发现是锅炉房锅炉故障以及劣质煤燃煤不完全产生的刺鼻烟。酒店随后进行了维护并加装了过滤网,但效果不甚理想。“众安温泉酒店产生了一定的噪音与废气,老百姓反映比较大。”区人大代表、湍口镇人大主席凌富春介绍,近几年,老百姓高度关注着身边污染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联合督查组一行来到杭州临安湍口众氨氡温泉度假酒店,代表们就酒店的锅炉房的改造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过去几个月,在湍口镇人大的监督下,在昌化环保所以及镇政府的指导下,温泉酒店已完成了锅炉房改造工作,并将能源升级为使用更加清洁的天然气。

“过去我们多次向酒店、政府反馈过锅炉房冒出青烟,但处理结果都不是很理想,这次能够进行彻底改造,我们感到很欣慰。”位于酒店边上的湍口小学相关负责人感叹道,通过人大督促解决实际问题,可以看出如今湍口的各行各业在环保上都舍得投入、肯下工夫,为保护家乡的绿水青山出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汪轲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1-07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