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一对一”服务加速美丽城镇建设

日前,在湍口镇馒头迎客节点对面,工人们正在搬运砖块、平整土地、搭建钢架,为温泉小镇客厅建设做准备。

温泉小镇客厅是湍口镇美丽城镇建设的一个项目,包括旅游集散中心、旅游公厕、索面文化广场、绿道、景观桥等建设内容。自16日进场施工以来,目前正在做相关临建项目。“主要在建员工宿舍、卫生间、现场办公室等配套设施,以及平整木工制作和钢筋捆扎的场地。”施工现场负责人朱聪告诉记者,整个工期控制在80余天,计划10月20日前完成温泉小镇客厅建设。

除此之外,文化礼堂、3A级旅游公厕也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今年以来,湍口镇围绕“温泉湍口”乡村旅游品牌,重点开展美丽城镇、新时代美丽乡村以及村落景区建设。“特别是美丽城镇建设,今年我们要创建省级美丽城镇示范镇。”湍口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主要通过建设类和非建设类两大类项目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其中,建设类项目包括西南路口改造、邻里中心建设、旅游公厕提升、里弄小巷改造等,目前已经全部开工,投资已经超过50%。“除了提升城镇形象,也通过老年食堂、康养中心等建设为当地村民提供便利化服务,提升百姓幸福感。”

为了顺利推进项目,湍口镇通过驻村组、领导小组“一人一项目”的制度紧盯进展。“从设计、招标到施工、监理,全程安排专人‘一对一’服务。”该镇有关负责人说,镇美丽城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还每天统计施工人数、进展情况、投资情况,以便及时调整工作计划。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28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