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你在春天醒来!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这个“五一”假期,湍口温泉小镇迎来了众多游客,泡地道温泉、赏泉乡风光、享田园乐趣。无论是吃住购物,还是休闲旅游,积攒了数月的消费潜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正有序释放,“温泉经济”正在慢慢复苏。

春天的你有着别样的美

春意熏暖了古镇街巷,河水滋养着小桥人家,山花盈盈,青山徐徐,你温柔的眉眼,在春的映衬下,让人眷恋往返。

清澈见底的溪水,一路欢歌,带来了春的热烈,人们开始忙碌,农人在田间劳作,美味在烟火中腾升,老底子的味道,缭绕于舌尖。

这里从不缺少美味。此时,英雄也归来了家乡的怀抱,让她的归属多了一份家的眷恋。她的脸上,映衬着小镇的春天,民宿的女主人娴熟干练,落落大方,谈笑温情间传递着小镇的温度。

这里的温泉,汲取了天地的精华,它藏在深山小镇里,被青山绿水拥入怀中,让这片世外桃源,多了一份文明优雅的都市气质,和一个无比绚烂的梦。

落日西沉,迷离阑珊的夜,氤氲而生,小镇的夜让人沉醉。

你就在这样一个春天醒了过来,留下了诗意和情怀,留下了无尽的期待。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20-05-22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