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三联村以身边典型为榜样 重抓精品村建设

都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王丰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来强烈的反响。湍口镇三联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身边的典型王丰华同志为榜样,学习“迎丰精神”,通过精品村建设,让老百姓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走进章路明家的庭院,一块小菜园打点得特别精致,旁边还设有一个鱼池和休憩的亭子,整个庭院非常漂亮。而在不久之前,这里却是另一番景象。“以前这里是猪栏,一塌糊涂的,后来拆掉了,搞了庭院整治,不仅漂亮了,住在这里也舒服了。”章路明告诉记者。

章路明家的变化来自今年3月以来村里的精品村建设成果,村党总支书记徐林龙告诉记者,相隔不远的迎丰村这几年来实现了美丽蝶变,他们看在眼里,也对迎丰村领导班子团结干事、服务百姓的初心非常佩服,特别是对王丰华担任村主任期间不计个人得失、忘我工作、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圆心愿的事迹所感动。在今年的精品村建设中,他们也以王丰华同志为榜样,认真做好每一项创建工作。“在庭院建设,三改一拆,道路建设,我们也要像迎丰村学习,精益求精去做好工作,现在村庄变美了,庭院美化了,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用脚步丈量民情,脚踏实地圆梦百姓心愿。徐林龙说,“迎丰精神”和王丰华先进事迹将激励着三联村一步一步迈向美好未来,“今后我们一定要像迎丰村村干部那样走村入户,了解他们的心声,他们需要什么做什么,我们村干部就要认真去完成老百姓的心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1-14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