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温泉物语民宿正式开门迎客

日前,位于湍口镇八都步行街的温泉物语精品民宿酒店正式开门迎客。

温泉物语由住宿和餐饮两大主题组成,是一家集体验、休闲会议、娱乐于一体的中高端精品民宿酒店,于去年3月动工建设。

湍口镇人文积淀深厚,共有省、市区、镇四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5个,是临安非物质文化遗产最多的镇街。温泉物语民宿鸣响了湍口镇村落景区业态的第一炮,将充分发挥“住宿+”的作用,以湍口非遗文化为主线,融合非遗美食、非遗展示、非遗体验、非遗衍生品多个模块,让游客从吃住行游购娱多角度感受湍口魅力。“我们将采用动静结合的模式,灵活延伸‘住宿+产品’的内涵,为消费者带来‘住宿+美食’、‘住宿+旅游’、‘住宿+娱乐’、‘住宿+人文’、‘住宿+社交’等一站式旅游新体验。”民宿运营负责人章小云说。

整个民宿由三个区域组成,分别是物语餐厅、咖啡休闲吧和住宿区,在住宿区还有湍口烫画展示、体验馆。“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后,还会将湍口地下温泉水引流至住宿区,让游客在客房就能泡温泉。”章小云告诉记者,入住的游客还可以免费体验包馒头、做烫画等。

“湍口镇与大明山共处一小时旅游圈,但这条线上精品民宿不多,满足不了高端客户需求。”大明山景区副总经理徐新表示,物语民宿的开业,弥补了旅游产业链,提升了乡村旅游体验感。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开发“大明山景区—湍口—温泉物语”全线旅游产品,互相导流,实现共赢。

此外,天一旅行社也与温泉物语民宿合作推出湍口非遗文化旅游专线,以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10-24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