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研讨会

为切实推动机关干部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2019年9月25日,湍口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研讨会暨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湍口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年轻干部代表、机关党员读原著、学原文,并围绕“初心、使命”开展专题研讨。

在专题读书研讨会上,湍口镇党委书记陶国英领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文。湍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杰领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一文。围绕“初心、使命”主题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年轻干部代表开展交流研讨暨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方面和“十个如何”作了交流发言,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大家谈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目标为行动方向,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为温泉小镇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定根指出,本次学习研讨和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严格按照湍口镇主题教育方案,抓好具体落实;二是认真做好学习教育,把学习贯穿始终;三是结合近期指导工作,做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湍口镇党委书记陶国英就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作总结讲话。陶国英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目标,树立学习意识,做到原原本本扎实学;二是要坚持为民初心,带着实际问题,做到学习整改同步行;三是要坚持实干为先,对标年度任务,做到担当有为敢争先;四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严守纪律要求,做到严守纪律作表率。

学而有思,思而有为。本次专题读书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通过集体学习、互动研讨的形式,旨在让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9-26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