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六十天 争创示范村 湍口镇全力推进全域整治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三改一拆”工作部署,提升湍口全域人居环境,扎实做好“无违建示范村”创建工作。8月14日,湍口镇镇长蔡杰带领班子成员、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驻村组长以及村镇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赴河桥镇云浪村实地参观,并学习河桥镇全域整治工作经验。参观现场,河桥镇村镇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晓彬详细介绍了全域整治工作方法,并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随后,全体参观人员在湍口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奋战六十天,争创示范村”全域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镇长蔡杰主持。

会上,陈万民副镇长解读具体政策,部署工作内容,要求各行政村按要求按进度完成拆违整治任务。

蔡杰镇长指出,各行政村要切实做好“无违建示范村”创建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主体抓,联村干部、书记村长主要抓。

最后,陶国英书记强调了全域拆违和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希望镇村干部认清工作形势的严峻性,迅速转变和摒弃老旧思想观念,做到全面落实责任、明责善为、尽职敢为,确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做好拆违整治工作,抓住发展的重要机遇;

二是立足实际,寻找差距,狠抓落实。各行政村要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三是明确目标,健全机制,落实责任。镇村干部要齐心协力,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同时,全镇上下要全面开展危旧房、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力做好“拆违、清乱、治脏”文章,坚决打赢美丽湍口建设和全域整治攻坚战。

会后,湍口镇全域整治工作全面铺开,各驻村指导组与村两委根据会议要求开展底数核查、拆违整治工作。

“拆”是为了更好地“用”,“破”是为了更好地“立”。

接下来,湍口镇将把拆违治违与环境整治相结合,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排查力度,攻难点、治痛点、拆堵点,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督导到位,进一步净化镇村空间,优化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湍口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9-03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