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副市长王宏赴湍口调研

7月23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带领市林水局局长钱美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立飞、临安区副区长楼秀华及临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严益生、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军、水利水电局局长叶朝刚赴湍口镇慰问退役军人及调研水利有关工作,湍口镇党委书记陶国英陪同走访调研。

王宏副市长一行来到迎丰村,与退役军人王柏金以及结对帮扶对象杨春荣“面对面”,听实话、察实情,了解民生诉求,并开展了慰问工作。

王宏副市长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实地踏看了三联村精品村建设工作,对三联村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并强调镇村干部要走有湍口特色的发展道路,做好温泉小镇建设,不断探索乡村振兴的湍口模式,促进农民增收,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王宏副市长一行车览了昌南溪(湍口段)河道环境情况。

之后王宏副市长一行来到二联村,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建设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农民饮用水单村供水建设情况,就进一步提高建设效率、优化管网布局、完善供水体制等提出具体要求,要打造经得起各种检验的惠民工程。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接下来,湍口镇将继续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解决基层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7-29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