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召开全科网格重点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夯实“平安湍口”建设,强化专职网格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2019年6月27日,湍口镇平安建设办联合村镇管理办、交管站召开全科网格重点工作布置会。湍口镇人大主席凌富春、湍口镇副镇长陈万民、湍口镇副镇长阮根华,平安建设办、村镇管理办全体人员、专职网格员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湍口镇平安建设办进一步明确11项全科网格平安暗访项目清单,要求全体网格员按照清单内容,结合网格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平安巡防工作。特别是对出租房屋、民宿、农家乐、农村道路、河道、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等重点领域要逐一排查,即查即纠,确保不留隐患。此外,对近期禁毒、反邪教、征兵宣传、防违控违、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专职网格员提高思想意识,多措并举,共同发力,营造和谐稳定生活环境,积极迎接平安暗访检查。

最后,为普及和提高网格员的摄影知识和水平,增强摄影构图能力,促使网格员以生动的图片记载、宣传网格管理工作,湍口镇平安建设办为网格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摄影培训课。“设置焦点”、“使用引导线”,从拍摄细节出发,通过好坏照片对比,纠正网格员日常工作错误拍摄手法,切实提高网格员信息报送质量。

下一步,湍口镇将紧紧围绕“平安湍口”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网格队伍管理,提升网格员工作能力,为湍口温泉小镇的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7-08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