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7月5日,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湍口镇各级党组织、妇联、团委、总工会以及驻镇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志愿者纷纷奉献爱心,撸起袖子,踊跃献血。

活动现场,献血者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活动秩序井然。血站医生先让献血者填好登记表,同时告知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为献血者测血压并进行验血筛选,确保他们在健康合格的条件下献爱心。

通过一系列准备工作后,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在医生的指导下开始正式献血。献血者们勇敢地撸起袖子,脸上洋溢着温暖而真情的笑容,为爱献血。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25人参加,90人献血,共计献血量达28800ml。此次活动不仅为爱心人士提供了奉献爱心的机会,更是一次社会正能量的温暖传递。参与献血的人士表示,无偿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7-08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