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引领全镇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6月27日上午,湍口镇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湍口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村两委成员、退休老干部、受表彰人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在“砥砺初心强使命  担当报国我先行”“微党课”演讲比赛中,来自全镇不同行业的10名选手或是娓娓道来,或是激情澎湃,运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角逐。在这里,你可以是主讲人,也可以是倾听者;在这里,崇高的理想信念换化为拨人心弦的微小故事;在这里,红色基因于无声之处继续传承、历久弥新。

此次大会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各类先进集体,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温泉小镇的建设贡献力量。湍口镇党委书记陶国英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讲党性、做表率,抢抓机遇,创新实干,以新的面貌、新的形象、新的作为,为全面建设温泉小镇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后,陶国英书记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保持定力,清醒坚定,辨证看待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二是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升温泉小镇发展档次;三是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温泉小镇各项工作落实。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接下来,全镇党员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温泉小镇建设过程中,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时不待我的决心,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程天明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6-27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