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开展民宿农家乐提升培训

近几年来,随着湍口温泉小镇品牌日益响亮,湍口温泉旅游也是逐年升温,为湍口业态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民宿、农家乐、餐饮等服务行业的兴起,成为湍口旅游经济圈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民宿、农家乐经济健康良性发展,提高民宿、农家乐业主的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湍口镇科协、经发办、成校联合举办了民宿、农家乐提升培训,30余户民宿、农家乐经营户主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区旅游局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从临安旅游的大环境出发,简述了临安民宿、农家乐的发展史,告诉经营户们要善于争取党委政府的政策支持,充分利用湍口温泉旅游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找准定位、确定目标、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此外,在接听电话、接待礼仪、餐饮服务、客房整理等细节上要细致入微,待客要像对待亲人一样用心用情。同时,还分享了自家民宿经营过程中积累的经验教训与经营之道,获得了现场经营户的阵阵掌声。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区消防大队参谋对民宿、农家乐消防工作进行指导,希望大家在民宿、农家乐的修建过程中要对照消防要求和相关标准,努力达标,确保经营活动顺利开展。

后期,湍口镇还将组织经营户们外出,进行民宿、农家乐的考察学习,进一步开拓视野、取长补短、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平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9-05-21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