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您和孩子的安全,请戴上这顶帽子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学生家长道路安全意识,强化“护校安园”工作,5月9日下午,湍口镇联合昌化交警中队、交管站、警务人员在湍口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昌化交警中队项卫星警官为全体老师、家长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佩戴头盔,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会场上,项警官首先明确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的重要性,接着项警官又用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列举了近期发生在本镇内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以提高家长和孩子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项警官着重强调了家长骑电动车只能带一个12周岁以下的孩子,并且必须佩戴好安全头盔,还亲自示范如何佩戴安全头盔。最后,方敏园长就湍口镇中心幼儿园交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家长接送、安全行走的具体要求,并宣读了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的承诺书,会上49名参会家长都签订了承诺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5-10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