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到湍口镇调研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统战工作,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2019年5月7日,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副部长俞永明,临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春法,常务副部长楼涛等一行人到湍口镇调研美丽乡村和统战阵地建设工作。

下午,陈新华部长一行在湍口镇党委书记陶国英的陪同下参观了三联村文化礼堂、三联雅室、村庄会客厅、索面工坊、索面广场、民俗文化园等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调研领导前往迎丰村,参观了樟颐养老驿站暨知青之家,独特的建筑结构、精致的内部装饰、完善的服务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陈新华部长一行来到了温泉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统战阵地,参观党建之家建设成果。了解乡镇侨联、商会等统战社团的组建情况和运行情况,并对进一步完善统战之家的功能布局和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大家参观了前田巷、芦荻区块、湍泉路、八都步行街、西溪区块、亲水平台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成果。参观过程中,陈新华部长指出,湍口镇要充分利用环境优势和温泉资源,坚持美丽村庄建设与温泉产业发展相结合,做大做强温泉旅游产业,进一步带动小镇经济发展。

接下来,湍口镇将结合党建阵地,充分利用统战之家开展各类活动,积极探索和打造具有湍口特色的统战品牌,让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到温泉小镇建设工作中来,在助推乡村振兴中提升参与感、归属感和成就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5-08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