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成校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微商培训班

近几年来,随着三联索面文化节的连续举办和温泉村落景区的成功创建,三联村声名鹊起,成为湍口温泉旅游的重要元素,特别是索面、山核桃等产业的兴起,为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4月28日起,湍口成校通过校村合作的模式,将2019年微商培训班安排在三联村,促进三联村农村电子商务的繁荣和发展。

在开班仪式上,湍口镇党委委员、镇科协分管领导章超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微商是当前农村电子商务的主流模式,因操作易、门槛低而备受欢迎,湍口镇也涌现出了许多成功的微商创业者,农村电子商务是农民就业创业的致富项目。微商也是实现产业兴旺的重要举措,依托三联索面节的影响力,如何将三联索面、山核桃等产业做大做强,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是必由之路。同时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不辜负湍口成校精准培训,将微商项目放在三联村的良苦用心。全体学员也要做到学以致用,要勇于尝试,互相学习,不断提高,营造三联村电子商务的浓厚发展氛围。

本次培训全程由临安银河电商优秀教师团队授课。通过微信功能介绍、产品的选择和造势、朋友圈推广技巧、公众号的建立和推广等课程内容,对学员们如何从事微商进行专业而细致的指导。接下来,通过专业的技能培训和实践指导,让参加学习的村民们习得一技之长,激发微商创业的热情,提高农村生活品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平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5-06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