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礼堂掀起党风廉政新潮流


湍口镇迎丰村文化礼堂也被称为“四知堂”,是一个以杨震“四知辞金,清白传家”事迹为主要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礼堂内不仅有杨震“四知辞金”的故事,还有传承千年的杨氏家规家训等廉政文化,使广大党员群众在日常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接受廉政文化熏陶,从而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直以来,湍口镇就非常重视“廉政建设”,为了使廉政文化更好地贴近生活、深入人心,迎丰村坚持将农村文化礼堂作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积极创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设立清廉为政教育版块,全力打造廉政文化宣传阵地,并且设置了廉洁信报箱,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在寓教于乐中弘扬廉洁清风,更要让基层党员群众感受廉政的气息,督促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地守纪守规。同时,随着乡村旅游的兴起,此处也成为湍口温泉小镇红色旅游必到的一个景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4-28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