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年1月23日,中国共产党湍口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临安区副区长王栋,镇党代表、列席代表和旁听人员共92人,齐聚一堂,共商湍口未来发展蓝图。

大会总结了2018年湍口建设成果,明确了2019年小镇发展目标,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握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激发新动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全面建设“温泉小镇”而不懈奋斗!

本次大会共七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共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审查中共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审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四是开展镇党委、纪委及其成员述职述德述廉,并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五是代表大会发言;六是区党代表述职;七是开展代表提案工作。

上午9: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湍口镇党委书记陶国英代表中共湍口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把握新形势,激发新动能,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全面建设“温泉小镇”而不懈奋斗》的报告。2018年是实施“八八战略”十五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推进湍口“温泉小镇”建设的第十年,湍口镇产业特色更加鲜明、发展基础不断夯实、民生福祉持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明显加强。2019年是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起航之年,也是“温泉小镇”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转变集镇业态,深化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的关键一年。湍口镇将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精准发力、破难前行,全面推进“温泉小镇”各项工作落实。(1)坚持产业为基,着力打造温泉产业集聚区;(2)坚持环境为先,着力构建临安西南新门户;(3)坚持民生为要,着力增强镇村群众获得感。二、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增强“温泉小镇”建设凝聚力和战斗力。(1)强化党建工作政治功能;(2)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3)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4)坚守党风廉政纪律底线;(5)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过去的一年,是湍口苦干实干、奋力前行的一年,也是湍口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的一年。在新的一年,湍口镇将以更快节奏奋力奔跑,更高标准勇于追梦,更大格局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姿态,干出工作新力度,跑出发展加速度,创出小镇新高度,奋力谱写新时代“温泉小镇”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1-25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