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举办环境宣传教育和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持续巩固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创建成果,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建共享生态文明、宜居宜业宜游新湍口。2019年1月18日,湍口镇举办“携手共创美丽湍口”环境宣传教育和表彰活动。

湍口镇根据日常检查和镇村推荐情况,结合微信投票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美丽庭院示范户15户、文明经营示范户11户、文明新经营户2户以及优秀保洁员6名,并为他们颁发奖状、奖牌以及纪念品。美丽庭院示范户、文明经营示范户代表发言,表示要按照湍口集镇环境长效管理倡议书的内容,为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湍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扮美房前屋后,争创小镇文明

本次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家家比整洁、户户创文明”的浓厚氛围,激发了湍口人民积极投身环境整治、努力提升小镇文明的热情,争做温泉小镇建设的参与者、监督者,让美丽乡村从“墙里”美到“院外”,从“屋里”靓到“店外”,真正实现温泉小镇全域大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1-23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