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落实全会精神 做好各项工作

日前,湍口镇举办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暨第九期“八都讲坛”。

会议传达了区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报告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我区“三化”战略的攻坚之年,是全面融杭的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湍口镇要按照全会提出的要求,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再发力、乘势而上勇争先,奋力实现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大跨越。要把握新形势、扛起新使命,继续做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美丽村庄、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不断推进温泉小镇各项建设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卢一未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1-17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