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湍口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湍口镇党委政府与辖区内工商企业和商届人士的联系,搭建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助推小镇经济稳步发展。12月28日,湍口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召开。临安区工商联副主席钱春雷,湍口镇党委书记陶国英,党委副书记、镇长蔡杰,人大主席凌富春,党委副书记梅秀峰,民政局相关领导以及37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湍口镇党委副书记梅秀峰主持。会上,区工商联副主席钱春雷宣读准予成立杭州市临安区湍口商会的批复文件,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副总经理汤菁作湍口商会筹建工作报告。凌富春主席对湍口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湍口商会朝着多元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更好的服务当地企业,造福地方百姓。

会议宣读并审议通过《临安区湍口商会章程(草案)》、《临安区湍口商会经费管理办法(草案)》、《临安区湍口商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临安区湍口商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结束后,湍口镇和区工商联领导为湍口镇商会授牌。新当选的湍口商会会长汤菁表示,首先感谢区领导、湍口镇班子领导、湍口商会全体成员对她的信任,同时也向湍口商会成立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筹备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敬意。最后,作为首届会长,她将认真履行好会长职责,团结好湍口商会的全体成员,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为湍口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工商联副主席钱春雷主席指出,近年来,湍口镇党委、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建设“富裕湍口、活力湍口、生态湍口、和谐湍口”的总体战略目标,抓住城乡区域统筹与温泉项目开发的契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湍口商会的成立对加强企业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的有序、规范和健康发展,不断提高湍口企业的规模与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并提出3点建议和希望:一是湍口商会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影响力;二是湍口商会要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三是湍口商会要加强商会组织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号召力。

湍口镇党委书记陶国英指出,湍口商会的成立是湍口民营企业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加强了企业家和政府的相互联系,对于增加经济活力,实现合作共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并对湍口商会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定位要准。商会是“企业的娘家”,也是“会商的会”,更是“言商的会”。要在思想上同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展示出商会良好形象;二是服务要优。商会要加强与政府、会员之间、兄弟商会的联系沟通,把湍口商会的牌子做响,把自身企业做强做大,在临安商界赢得一席之地;三是自身要硬。商会要当好“宣传员”、“调研员”、“教导员”,讲奉献,比回报,在新时代中抢抓新机遇,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湍口做出贡献。

扬帆启航,共创未来。

湍口商会,是一个凝聚湍口人、办好湍口事的基层商会,为全镇民营企业提供了共谋发展、信息共享的新渠道,搭建了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新平台。接下来,湍口商会将不断增强组织自身建设,发挥好企业与政府、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温泉小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1-08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