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1周年宣传活动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1周年,进一步提升档案服务能力,提高全镇人民档案法律意识,近日,湍口镇集中开展纪念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一是召开《档案法》学习会。组织各行政村网格员共计39人,共同学习《档案法》,通过网格员这支队伍深入基层宣传《档案法》,普及档案知识。

    二是利用线下平台“直播”。将《档案法》《档案法实施办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决定》《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办法》《杭州市档案管理条例》制作成展版,在镇政府门前摆放,引导机关干部及路过群众查看学习。同时,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档案宣传标语及《档案法制宣传片》,在人流量密集的集镇农贸市场、八都街、湍泉路主路口进行悬挂宣传横幅,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借助线上媒介“传播”。9月5日当天,通过“湍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条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微信,以“档案就在你身边”为标题,利用动画宣传片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网友普及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当天,利用区政务平台发送“《档案法》颁布实施31周年”宣传短信,让更多的人了解《档案法》、遵守《档案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9-05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