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成为湍口镇党员魅力展示舞台

    日前,湍口镇举办了“八都讲坛”暨“微党课”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党性修养,推动全镇党员干部保持党员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展现新风貌、新作为。

    “坚定信念方能有所作为” 、“用长征精神锤炼青年党员的忠诚和恪守”、“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或是娓娓道来,或是激情澎湃,在“微党课”比赛现场,由镇机关各办公室推选的7名代表,运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角逐。每位参赛者演讲结束后,评委们都从讲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讲课时间4个方面进行评分。

    “在这里,你可以是主讲人,也可以是倾听者;在这里,崇高的理想信念换化为拨人心弦的微小故事;在这里,红色基因于无声之处继续传承、历久弥新。”湍口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演讲比赛作为“八都讲坛”干部学习的内容之一,将“说理”与“陈情”相融入,“高大上”与“真活实”相结合,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让党员教育“微”出了生命力,进一步调动了机关党员干部学理论、学业务、学本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微党课”的三尺讲台已经成为温泉小镇机关党员强化党性修养、展现党员魅力的精彩大舞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卢一未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3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