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7月28日下午,湍口镇召集各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公共安全员召开了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区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湍口镇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针对当前高温高湿、雷雨台风等极端恶劣天气多的安全形势,会议要求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落实相关安全举措,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湍口镇党委副书记梅秀峰部署当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梅秀峰从自然灾害防范、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房屋和旅游设施质量安全管理、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监管等五大方面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各行政村树立安全意识,安排力量做好全面排查、定点巡查、信息上报和值班制度等工作。

    图:湍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建议人选蔡杰作进一步强调和工作布置

    蔡杰强调各村要重点做好廊桥凉亭、涉水设施、地质灾害点、危旧房、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防汛安全等巡查和监管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山核桃采收安全工作进行了安全宣传。同时,强调各村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对各安全隐患点要实实在在跑到位、仔仔细细查清楚,对自己负责、对群众负责、对游客负责。

    会后,湍口镇立即组织镇村干部对廊桥、农家乐、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大排查。

    当前正值主汛期和暑期,旅游进入旺季,人员出行大量增加,安全风险加大。接下来,湍口镇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为温泉小镇建设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7-30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