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加大餐饮行业环境整治

    日前,湍口镇召集主要餐饮企业负责人,对餐饮行业环境整治活动进行再动员。

    餐饮行业环境整治工作是临安区创建污水零直排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动员推进会上,区五水共治办公室督查一组对湍口镇餐饮污水整治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向餐饮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油烟净化设备和隔油设施的采购、安装、日常维护以及使用标准,并通过大屏幕向餐饮企业负责人展示了相关设备的图片和施工视频;昌化市场监督管理所针对食品安全和餐饮环境提出了4点要求,即餐饮企业要做到证照齐全、餐饮企业营业要有证有票、餐饮餐具要做好卫生消毒、餐饮环境要做到干净整洁无死角。

    推进会结束后,参会部门对湍口镇餐饮行业开展了现场检查,分别抽查了未整改和已执行整改的餐饮企业,对未整改的餐饮企业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发出整改通知书;对于已经整改的餐饮企业进行了进一步指导,要求整改单位继续完善处理设备,达到排放要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卢一未 张鹏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24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