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无毒承诺”进万家

    湍口镇综治办在禁毒工作实践中,从社会诚信角度出发,制定《无毒家庭承诺书》,将“无毒承诺”带进千家万户,形成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使禁毒工作家喻户晓。

    今年以来,湍口镇多次组织召开禁毒工作布置会,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禁毒任务落实,对各行政村禁毒工作的开展方式和宣传力度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鼓励各行政村结合实际自身特色,在教育宣传和措施落实上做到敢于尝试、灵活应变。为持续保持禁毒高压态势,全面推进禁毒教育宣传,湍口镇综治办把禁毒宣传内容制定成《无毒家庭承诺书》,在禁毒宣传上使老百姓从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参与。截至目前,在全镇13个行政村,共计发放和签订承诺书4000余份。

    期间,镇村两级干部、网格员认真履职、积极落实,把禁毒宣传册和《无毒承诺书》带到湍口老百姓家中,通过和群众近距离的宣传互动,形成政府统一领导、各村有效推进、群众广泛参与的新格局,创造了禁毒宣传的“湍口新模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卢一未 王瑜聪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19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