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开展美丽庭院专题培训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优化农村生态宜居环境,加快推进温泉小镇全域景区化进程,近日,湍口镇妇联、成校联合开展农村美丽庭院专题培训,来自全镇13个行政村的90余名妇女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邀请了浙江农林大学王小德教授进行授课指导。王教授在讲座中介绍了美丽乡村建设的背景和意义,指出美丽乡村是美丽中国发展进程中的必经之路,也是人民群众对品质生活的内在追求。王教授还要求在村庄建设中,各村要找准定位、设计先行、彰显个性,特别在绿化苗木的选择搭配和花境的设计营造上进行了细致的指导。讲课内容图文并茂,给在场听众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对庭院绿化设计与规划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全体学员参观了湍口村和迎丰村的部分精品庭院。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模式,动员广大妇女同志积极投身争创“美丽庭院”行动,用巧手点“靓”美丽庭院,以女性的文明进步带动家庭的变革,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美丽湍口建设的更上一层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胡平 卢一未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20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