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宣讲进农村,送法下乡暖人心

    

    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事之仪表也。——《管子·明法解》
    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弘扬新时期法治精神,2018年6月13日,湍口镇联合临安区检察院在迎丰村文化礼堂开展农村常发刑事案件巡回宣讲活动。临安区检察院检察官,湍口镇综治司法工作人员,迎丰村、湍口村、湍源村、三联村村两委会成员以及小组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临安区检察院检察官以案释法,从农村发展、生产生活、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劳动用工、交通安全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出发,以真实典型的案例为载体,为听讲群众送上了一道别开生面的法律知识大餐,进一步增强了现场群众的法治意识。
    活动期间,湍口镇综治办结合本次宣讲活动,以摆摊免费法律咨询、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形式组织开展了反邪教、禁毒、征兵等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宣传画报100余份,寓教于乐,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知识和防范意识,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6-14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