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召开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总结上半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梳理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2018年6月12日,湍口镇召开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

    一、部署村集体经济消薄化债和农村公厕改造相关工作

    湍口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徐延坤对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对下半年农村公厕改造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要求各村要整合力量、抓好项目,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把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工作落到实处。

    二、部署“扫黑除恶”和低保专项治理相关工作

    湍口镇党委委员裘晓东从“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打击的重点和排查的目标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村加强舆论引导、氛围营造、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的保障,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示范、敢于斗争。

    在低保专项治理方面,要求各行政村集中治理“人情保”、“关系保”、“错保”、“漏保”,坚决查处城乡低保工作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小镇建设环境。

    三、部署进村入户大走访”、“四提一争”、“八都讲坛”和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相关工作

    湍口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秀峰传达了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任务落实下去,确保村级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好温泉小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同时,扎实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四提一争”以及“八都讲坛”干部夜学活动,在全镇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热潮。

    四、回顾前期各项重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湍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建议人选蔡杰对全镇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要求全镇上下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切实抓好基层党建、消薄化债、拆违整治、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五、湍口镇党委书记陶国英作重要讲话

    陶国英书记对今年上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再部署。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1)关于年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要一鼓作气、决战决胜;

    (2)关于消薄化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

    (3)关于镇村干部遵纪守法、责任落实,要严于律己、带头执行。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使命的重要会议,旨在认清形势、查补短板,全力推进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把小镇发展的源头活水注入到乡村振兴的广阔田地中来,力争把“吴越泉乡 千年湍口”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接下来,全镇上下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你追我赶、奋力赶超的良好氛围。鼓足干劲,以精心绣花的功夫统筹兼顾;奋勇当先,以万众一心的态势合力攻坚,开创温泉小镇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6-12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