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举办农村电子商务微商培训班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掌上支付技术的成熟,农村电子商务也进入了多元化发展,因准入门槛低、操作简单易懂,微商已成为电子商务的新宠。2018年4月18日~4月21日,湍口镇科协、成校共同举办了首届农村电子商务微商培训班, 共计3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微商培训班邀请了银河电商的优秀教师团队,授课老师们围绕微信功能介绍、产品选择造势、朋友圈宣传技巧、公众号建立推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

    三天时间的培训学习,不仅让学员们掌握了从事微商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还大大激发了他们创业致富的热情,为温泉小镇的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生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

    (湍口镇 胡平 卢一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4-23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