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植树添绿正当时

图:植树节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天是植树的黄金季节

    十里春风,不及那一抹绿意

    瞧,在湍口有着这么一群人

    不负春光,种下了希望

    装点着绿色湍口,也扮美了这个春天

    一、春风送暖 植树造林

    为进一步提高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温泉小镇的浓厚氛围。结合美丽湍口建设工作,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湍口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临安区委老干部局、区总工会,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湍口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镇团委、妇联志愿者,湍口村、迎丰村、三联村党员干部共计110余人,在三联老坞自然村墩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二、齐心协力 共添新绿

    参加植树的人员带着锄头、铁锹、洒水壶等工具来到了种植区,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将苗木栽种完成,共种下紫薇16棵、茶花22棵、茶梅30棵、金边黄杨2000棵、红花檵木2220棵、锦绣杜鹃2022棵,为温泉小镇再添一片新绿。

    种下一棵树苗,收获一片绿荫。

    保护与改善生态环境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共建共享绿色温泉小镇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这场与春天的约会,不仅调动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积极性,也为美丽湍口的建设贡献了力量,让温泉小镇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3-13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