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全力开启抗雪防冻模式

    2018年的第一场雪终于还是来了。纷纷扬扬的雪花,带来的不只有朋友圈里的美景,也带来了诸多的隐患和不便。幸好,还有他们一直在雪中奋战。

只为守护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让你我在寒冷的天气里也感受到了温暖。

图:区委书记卢春强、区委副书记章登峰到湍口镇指导抗雪防冻工作

    为做好抗雪防冻工作,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湍口全镇上下高度重视,及时召开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紧急会议。会上,湍口镇党委书记马锡钧就如何做好抗雪防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1、加强值班值守,各村主要负责人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随时关注雨雪冰冻情况;

    2、加强安全排查,持续关注所在村的危旧房情况,做好困难群众防寒防冻工作,驻村同志加强联系指导,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3、加强宣传引导,做到天气动态区域村民全覆盖通知,减少灾情险情发生;

    4、加强信息报送,镇村干部及时将雨雪冰冻情况报送至村级工作动态群;

    5、加强应急处置,做好防灾抗灾准备,储备相关工具、物资和除雪机械,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处理。

    会后,镇村干部迅速行动,全力做好抗雪防冻工作。

    25日晚,湍口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卢书记、骆区长讲话精神,再次部署落实抗雪防冻工作。

图:连夜安全巡查,指导防灾工作

图:清扫道路积雪,保障通行安全

    截至到目前,全镇未发生伤亡事故。雪情就是命令。下一步,湍口镇将密切关注各村雪情变化,加强值班值守,积极落实抗灾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2-06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