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湍口温泉小镇第三届索面文化节

    为扩大湍口温泉小镇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彰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创建的丰硕成果。2018年2月5日,2018湍口温泉小镇民俗迎春活动暨第三届索面文化节在湍口镇隆重举行,这场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盛宴,让温泉小镇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本次活动以“吴越泉乡、暖流颂春”为主题,分为开幕式、观文艺演出、赏民俗巡街、品特色土菜、泡湍口温泉5个部分,以体验民俗、品味美食、购置年货、春联送福为亮点,邀请嘉宾300余人,附近村民千余人参与活动。

    在农产品体验展销区,吆喝声、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摊位上整齐的摆放着山核桃、番薯干、冻米糕、湍口索面、洪岭馒头、高山蔬菜面、山羊肉、辣椒酱等地道的山货,各式各样的美食小吃、坚果礼盒把“民以食为天”、"“舌尖上的湍口”演绎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本次温泉小镇民俗迎春暨第三届索面文化节活动,旨在展现“吴越泉乡、千年湍口”的品牌形象,以特有的民俗文化和地方美食吸引八方游客,带动以温泉为核心的旅游产业蓬勃发展,让这座山水泉城迎来腾飞的春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2-06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