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
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年1月18日,湍口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学习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了社区矫正期间矫正人员应遵守的行为规范,再次明确社区服刑期间要服从监督管理,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类教育学习和社区服务活动,并就外出请假、居住地变更、信息化核查等事项做出了明确规定。

    学习活动结束后,湍口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到集镇范围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到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镇创建工作中去,为温泉小镇的建设贡献力量。社区服刑人员郑某表示:过去的这一年,湍口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破破烂烂的农村变成了现在干净整洁的小城镇,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他表示,今后会从自身做起,努力改造自己,让家乡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1-19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