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困难户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月17日,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一行赴湍口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湍口镇村镇干部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来到了迎丰村、塘溪源村、塘秀村、洪岭村、童家村、二联村,为每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贫困户家中,走访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支等情况,向他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决胜全面小康,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尽快脱贫致富。

    新春未至,温暖先行。此次结对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6个村的贫困家庭17户,发放困难补助8500元,形成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统战大家庭的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临安区湍口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1-19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