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连续三年斩获中外酒店白金奖

    日前,第十二届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荣获“最佳温泉酒店”称号,这已经是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第三次获此殊荣。

    中外酒店白金奖是中国酒店业最高荣誉奖项,创立于2003年9月,是业界公认最具权威性、最具品牌价值含金量、最具公信力的年度酒店大奖。杭州临安氡温泉度假酒店以其贴心的服务、成熟的管理、优秀的团队在本次评奖中脱颖而出。

    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2014年开业,是按国家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的,总占地面积约630亩,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温泉度假胜地。该酒店是一家以氡元素为核心,提供高端度假疗养服务的温泉度假酒店,也是集观光旅游、休闲赏景、泡汤养生、竞技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度假综合体。里面既有精致的日式楼台亭阁,又融合了巴厘岛建筑风格和典雅柔美的温情。

    记者 朱艳 通讯员 叶杏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12-11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