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一定要来这里,赏雪、饮茶、泡温泉

    □ 文/通讯员 叶杏霞 图/区旅游局提供

    在“冬天、新年、刺激、有趣”这一系列关键词下,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滑雪,在清凉峰省级旅游度假区内就有一个滑雪场——大明山高山滑雪场。

    大明山高山滑雪场位于大明山景区之内,占地5万多平方米,海拔1200米,雪道长约1000米,宽80米,落差250米,是名副其实的高山森林滑雪场。这里不仅拥有5千平方米的戏雪区和2万平方米的滑雪区,还配备德国原装进口压雪车、意大利和美国原装进口造雪机、国际化水准的魔毯运送带、专业级进口滑板、滑雪服及双层雪圈等专用装备。与攀岩、蹦极等探险旅游项目相比,滑雪更是集浪漫刺激于一身。

    滑完雪步行下山,沿途欣赏大明山的美,大明山作为风景区本来就很美,在雪的装扮下景致更佳。

    滑完雪再去泡个温泉再合适不过了。如果说在临安有一个地方可以满足你这些需求,那此地一定非湍口众安氡温泉莫属,温泉、下午茶、自助晚餐、恒温水上乐园……

    湍口温泉又称天目山温泉,古亦名"芦荻泉",早在1300多年有之。地热区面积约0.2平方公里,地下储热温度40-50度,溢出表面的水温30--32.5度,属低温热水。大气降水是温泉的主要补给来源,日出水量3000立方米。该温泉为无色、无臭、微涩、透明的低矿化度重碳酸型泉水。温泉除含有常规成分外,还富含氡、氟、锶、钡、铳等特殊成分,有很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对心血管、内分泌、肠胃、关节、神经、皮肤等均有辅助治疗功效。湍口温泉有湍源、塘溪、沈溪、凉溪四条小溪,在盆地汇合,然后流入昌化溪。

    晚上就在度假酒店休息一晚吧。没有汽车飞驰的声音、没有半夜行人的说话声,保准你安睡到天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12-11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