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区委会邀请智库专家“把脉”湍口发展

    18日,民进区委会邀请民进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春凤、民进智库专家张跃西一行来到临安区湍口镇“把脉问诊”,纵深推进“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今年以来,为创建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镇,湍口镇充分发挥各责任主体的主观能动性,全力以赴推进整治工作。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了解湍口镇前期集镇拆违、整治提升项目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湍口镇主要负责人围绕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战略规划、产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予以剖析。调研组认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最终目标是改善民生,加快转型步伐,促进本地经济可持续发展。要顺应当前形势和今后发展趋势,确立引领发展的战略规划,并结合本地生态资源、整合周边资源,挖掘地域特色、人文底蕴,采取行之有效的可操作措施加以落实。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杭州市委统战部委托民进杭州市委会、民进临安区委会为期两年的专项民主监督项目。下一步,民进临安区委会将会同杭州民进市委会发挥党派联系广泛、人才密集优势,牵线搭桥、集智聚力,邀请高端专家前来临安,寓服务于监督,为基层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提升湍口镇文化软实力,协助湍口镇顺利通过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镇的验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雪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20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