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力争月底完成拆违清零

    整洁的路面,干净的河道,清爽的民居……走在湍口镇“美丽公路”沿线,看到的是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今年,湍口镇有湍考线和昌湍线两条“美丽公路”建设任务,这两条线涉及集镇范围内的两条主干道,村落密集,道路拆违整治面临“责任重”“工作难”。针对现实问题,镇领导班子成员多次下村积极探讨整治方案,协同村级负责人一起制定先易后难、困难攻坚的工作方案。

    连日来,湍口镇的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全力攻坚拆违难点,除此还经常能看到一批批的志愿者在街上清扫道路,在沿街河道边清除河道垃圾。同时,镇里加强宣传,积极引导村民自觉维护公路和保护河道,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支持。

    目前,湍口镇美丽公路沿线拆违拆旧54处,拆除面积3450平方米,占任务数的93.7%,力争在8月底完成拆违清零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赵滨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23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