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调研湍口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

    7日,民进临安市委会会同市考评办、镇治办相关负责人,赴湍口镇专题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胡廖明带队调研。

    调研人员实地走访了正在推进中的湍口镇集镇农贸市场、入镇口古建筑形象节点、湍泉街立面提升、西溪街立面整治和路面改造等项目,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城镇整体规划设计、前期集镇拆违和整治提升项目开展的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为创建省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镇,湍口镇充分发挥各责任主体的作用,全力以赴推进整治工作。目前,六大区块、20多个项目、292个点全面铺开。下一步,该镇将围绕总体目标调动镇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营造更浓厚的舆论和建设氛围,努力将该镇创建成“有亮点可看、有条件可比、有经验可学”的样板镇。

    调研组认为,湍口镇前期的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拆迁有力、形成声势,规划启动、基本定型,理念转变、顺应民意。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对湍口镇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要借势借力、继续推进。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进一步加快进度、进一步凝聚力量,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大力改善民生,加快转型步伐,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借此打造对外宣传的金名片。

    调研组还就拆治建管、长效机制、地域特色、人文挖掘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雪峰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10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