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统战部来湍口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7年7月14日下午,杭州市委统战部驻部纪检组长李敏一行赴湍口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并将慰问金和高温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结对干部与每个困难户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产生活情况、部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勤劳致富,树立生活的信心。

    此次结对慰问活动共计走访慰问迎丰村、塘溪源村、塘秀村、洪岭村、童家村、二联村的贫困家庭17户,发放困难补助8500元,充分体现了市委统战部时刻将扶贫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让贫困户脱贫致富,真正做到扶真贫、真扶贫。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不仅使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而且通过宣传让更多的干部群众了解和支持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7-24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