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炸了,周末酷暑下湍口火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2017年7月21日,杭州古墩路一店面煤气瓶爆炸,导致2人死亡55人受伤。为及时吸取“7.21煤气瓶爆炸事故”的教训,周五下午湍口镇班子成员紧急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布置会,全面部署辖区内易燃易爆物品存放、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7月22日,周六,晴空万里,下午室外温度近40度,马路路面的最高温度也将近70度,然而高温酷暑依旧阻挡不了安全检查小分队前进的脚步,湍口镇安监中队全体成员联合昌化派出所、湍口镇城管中队、消安办开展了集镇范围内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对煤气瓶等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场所进行检查和整改,对人流量大的温泉酒店、农家乐、超市、民宿、快餐店等消防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和整治,全面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整治工作,坚决堵塞安全生产监管漏洞,确保全镇范围内夏季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7-24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