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妇联组织新一届村级妇联班子培训活动

    为提高基层妇女干部的工作能力,确保换届选举后新上任的村妇女干部们能更好地开展新时期妇女工作,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广大妇女同志在全力争创省级卫生镇、助推温泉小镇建设中发挥巾帼队伍力量,2017年6月28日,湍口镇妇联举办了新一届村级妇联班子培训活动,来自全镇13个行政村的妇联班子成员、镇机关女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中,湍口镇妇联主席郑丽芳对近期工作作了要求和布置,并希望湍口镇村级妇联班子不负使命、主动作为。在努力“让农村成为引人入胜的天地、农业成为令人向往的产业、农民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的实践中展示湍口巾帼铁军风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6-29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