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过后,这里有一群美丽的护水人

    有一种责任叫河道保洁,有一种担当叫风雨无阻。

    进入梅雨主汛期之后,湍口镇雨量增多,尤其是短时强降雨天气频繁,导致全镇山塘水库、河道水位猛涨,大量的漂浮垃圾、枯枝烂叶堆积在河道内,严重影响了水体质量和河道环境。

    为确保河道保洁工作落到实处,大雨过后,湍口镇各行政村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垃圾清理、河道清淤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道又回到了往日干净、整洁的面貌。

    清理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疏浚河道、清除杂草、捡拾垃圾,还河道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守护好自己的“绿水青山”。

    保护水环境,任重而道远。接下来湍口镇将继续创新思路、完善监管机制、深入落实“河长制”,全力做好治水剿劣工作,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行动,让湍口的水更清、天更蓝、景更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6-21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