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湍口镇开展山核桃产业生态化经营专题调研活动

    山核桃产业是我市传统产业,也是山核桃产区村民的主要经济来源,为促进山核桃产业健康发展。2017年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谢兆时一行来湍口镇开展山核桃产业生态化经营专题调研活动,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太阳镇、河桥镇部分人大代表、山核桃产业从业人员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踏看了湍口镇三联村老坞墩头山核桃林根腐病情况,随后到湍口村梅林塘山查看山核桃林干腐病情况,详细了解我镇山核桃林疾病防治情况。

    下午,在湍口镇会议室召开山核桃产业生态化经营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湍口镇、太阳镇、河桥镇三个乡镇分别汇报山核桃产业生态化经营开展情况以及山核桃林干腐病、根腐病防治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措施。

    市林业局副局长金海燕,介绍了山核桃产业的基本情况,针对目前山核桃产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市供销总社副主任朱晓农汇报了供销社现阶段关于山核桃产业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将山核桃产业申报进入保险体系、回收农药废弃包装等措施实现生态化经营,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主任谢兆时讲话,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6-02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