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村拆除4000多平方米违建

拆除养猪场 还村民一片青山绿水

雪山村拆除4000多平方米违建

    湍口镇雪山村有“小世外桃源”的美誉。那里风景秀美,每年夏天经常会有不少市民自驾前去避暑纳凉,特别是山顶上还有花公塘一池碧水,更为这个村庄平添几分姿色。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常年受到家畜养殖环境的影响。近日,雪山村花公塘边上的违建养殖终于彻底解决。

    记者了解到,湍口镇雪山村花公塘边有5户违建养猪场,建于2004年,由于养猪场污水直排、臭气熏天,对环境影响较大,村民怨声载道,再加之临时用地手续过期,养猪场就成了存量违法建筑。

    几年前,镇里曾拆掉3户违建养猪场,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另外2户因生猪未能及时处置,违建迟迟没有得到处理。

    近期,我市召开“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后,湍口镇借拆违强劲势头,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第一时间对辖区内的一些长期处置不到位的违建展开专项研究,最终一鼓作气将花公塘周边的整片违建拆除干净,还雪山村一个秀美的环境,也拆出了雪山村发展的空间。

    据介绍,此次拆违共涉及2户养殖户,5处房子,占地面积4000多平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郑艻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4-26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