湍口镇严厉打击抢建抢栽行为

    为扎实推进征地拆迁工作,针对个别征迁区块抢栽抢种现象,6日,湍口镇开展了打击“抢种、抢建、抢栽”集中行动。

    据悉,自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湍口镇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行动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围绕“治脏、治乱、治差”三大领域,以规划设计为引领,对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进行综合整治,以“铁军精神”全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集中行动中,湍口镇全体机关干部、昌化派出所、湍口城管中队一行60余人对黑松食品厂西侧60米处、矿泉水厂附近、镇卫生院对面等6处抢种苗木进行清理。此次行动共清除紫薇、山核桃、覆盆子、香榧苗等3000余株,有效遏制了抢种抢栽的不良势头,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建设湍口温泉小镇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接下来,湍口镇将加强巡查、预防,从源头杜绝抢种、抢栽的违法行为,全力推进温泉小镇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卢一未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08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