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统战部与湍口镇结对帮扶

    日前,杭州市委统战部、杭州灵隐寺到我市湍口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联乡结村”结对帮扶活动,为湍口的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在深化农村改革、加强农村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据统计,自2011年开展联乡结村活动以来,湍口镇依托联乡结村和区市协作累计完成帮扶项目89个,其中杭州市帮扶集团到位资金1500万元,援助物资148万元。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25万元,其中现场慰问困难群众44人,下村慰问结对扶帮困难群众142人,现场书写和发放春联200对。通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关爱与祝福,既解决好当前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突出问题,又着眼长远建立帮助困难群众的长效机制,有助于推动湍口温泉小镇的建设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汤君芳 卢一未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19   
 

 

 
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